昨天去華南鋁業買東西愈到一對從高雄來的夫妻,然後老闆就介紹他們夫妻倆給我認識,原來他們是在高雄開一家左營名叫荻米特米麵包專賣店的老闆,還在台南跟高雄的新光三越有設櫃.跟他們聊得很開心,很巧的是老闆的妹妹也住日本耶.他們去買可麗路模子,又想買蜜蠟,於是華南的老闆還介紹他去跟奶油鼻子馬師傅買,我還介紹他們說可以去買奶油鼻子家的可麗路喔.跟這家麵包店的老闆講話發現他也蠻堅持的也很有自信.於是我問他老婆說:妳老公該不會是獅子座的吧? 哈哈果然如我所料耶. 最近發現很多在烘焙跟料理的老師都是獅子座耶.這老板也在職訓局跟百貨公司教課喔.還拿一條他家賣的米麵包給我超有彈性的喔.還自己設計一款看起來很好吃的台灣形狀的米香裡面好多各色的堅果乾果喔,叫我今天去三越拿會交代店員拿給我喔,這家麵包店真特別都以米麵包為主.昨天在華南鋁業買東西老闆介紹剛好來買東西的高雄荻米特米麵包店老闆,他們夫妻倆昨天送我的朱古力奶酥麵包.好好玩喔.超有彈性的.今天要去三越給他們交關買一條豆腐豆漿米麵包.

015016017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