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糗很大喔.我竟然在這緊要關頭沒聽到手機鬧鐘睡過頭耶,睡到機場小巴到我家門口我還在床上耶.本來叫對方不要等我了,後來他還是等了我一下,所以連妝都沒來得急畫就出發去機場了.結果上飛機也ㄧ直睡,到了日本上了巴士也ㄧ直睡,回到家也ㄧ直睡.不知道是怎麼了整個人就覺得很累.我很難得可以在交通工具上睡著.所以今天算是有驚無險的安全底達日本.抵達日本時機長說日本只有4度C,可是我只穿兩件沒穿外套,不過有一件UNIQLO的發熱保暖衣,走出機場雖說只有四度但不會覺得冷耶.反而是台灣比較冷.日本的乾冷很舒服,台灣的冷讓然受不了. 太久沒回日本所以找我的筆電充電器找好久.抵達日本的第一餐就是一風堂的拉麵.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