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剩了兩顆爛蘋果.老公突然對我說:來烤蘋果吧.突然想起家裡有一個買了應該有放2年以上從來沒用過的烤蘋果容器.老公比我還熟悉該怎麼烤耶.還知道要放糖跟奶油,但是老公討厭肉桂味所以不想加肉桂粉.挖芯之後灑上砂糖跟奶油入烤箱烤30分.聽說烤過的蘋果對身體跟皮膚很好喔.以前還沒吃過烤蘋果總覺得有點奇怪跟噁心耶.不過剛剛吃了剛好烤的烤蘋果.挖靠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比新鮮蘋果還好吃耶.我不愛吃蘋果喔.但烤蘋果也太正了吧.讚.之前會買那個烤蘋果容器是看在說吃烤蘋果對肌膚會很好,所以才買的,結果放了兩年多覺得烤蘋果很麻煩就ㄧ直放到現在才拿出來烤的.沒想到用紅玉來烤還真不賴耶,酸酸微甜加上微微的奶油香我覺得比烤蘋果塔蘋果派好吃多了. 那以後可以多吃點烤蘋果來美容. 不然每次家裡有新鮮蘋果都放到爛就丟了,我超討厭吃生蘋果的.烤過的蘋果,當中鈣的活性會提升,膳食纖維的活性還會大增9倍,可以幫助體內水分代謝,讓你免除便秘的困擾,和消除惱人水腫。1.蘋果含豐富果膠(水溶性膳食纖維的1種),加熱時會分解成小分子,更容易被腸胃吸收。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泄順暢,而烤過的蘋果,膳食纖維的活性會比生鮮時提高達9倍之多,消除便秘超有效!2.烤蘋果的滋味比生鮮蘋果更香濃甜美,除了紅蘋果有大量健康成分外,青蘋果也有增進視力的功效!3.蘋果中有豐富的鉀和鈣,鉀可以控制血糖,對有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壓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食療選擇;鈣則可以利尿,有助於排出多餘水分,有臉部及手腳水腫困擾的人,也可以多吃烤蘋果。此外,蘋果皮中含有的蘋果多酚,對肌膚很有幫助,經過加熱更能發揮功效。

006007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