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每天起來幫我澆水的時候我們家隔壁的蔬果攤老闆都會跟老公打招呼,老公就說有空給他們交關一下買個菜吧.今天被貨運行吵起來之後就跟老公跑去吃完早餐後跑去跟他們買了100元的玉荷包.我問起蘋果酸不酸,又問起芒果哪裡來的,老闆說玉井來的,還說他是玉井來,還塞了一顆芒果給老公耶.我問說怎麼玉井芒果這麼小顆,老闆說大顆未必好吃.我不愛吃芒果,不過用來做甜點不錯,所以想找大顆一點可以來做芒果慕斯.打開電視新聞什麼都黑心.金棗去我家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竟然遇到台南市衛生局來抽檢耶.又剛好翻到報紙寫說我們台南衛生局這三天來抽檢了2千多家的小吃店.真是辛苦了這些官員,也辛苦了這些小吃飲食業者們.好像大家生意都掉很多.兩方都很辛苦也很無奈吧.

01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