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找到好吃的牛肉麵店了,且就在我家這條路上.老公說比阿銘牛肉好吃多了。我也這麼覺得。這是一個外省老阿北開的,自己用手揉出來的麵糰,今天我點甩麵還真的在那裏拉麵條耶。我跟老公去了兩趟沒吃到,第一次超過兩點就沒賣了,第二次去公休,我跟老公說我不死心一定要吃到這家店,應該不錯吃,結果直到第三次才吃到,點了刀削麵,老公吃了炸醬麵就對他念念不忘,因為我們已經吃過無數的麵攤,只有這一攤讓他最回味,於是今天去這家店對面的二手店寄賣小折時又跑去吃了第二次,我就是喜歡這種外省人的麵食,且麵好厚的口感。他家牛肉可真好吃超入味的喔且又是筋肉一起的那種牛肉不會很柴。從今以後我可以不用再找好吃的牛肉麵店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問了老闆這家店竟然在我家附近開了耶,三年來我都沒發現這家好店,真的是太可惜了。以後這家列入我跟老公最愛的麵店之一。我超愛吃麵食的,我們仁和路每家麵店我都吃過,大概也知道我們這條短短的仁和路哪幾家店可以吃了。真高興。好吃的店真的都不顯眼,他們的實力真的不輸網路上媒體推的名店喔。

001003004005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