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朋友不愛喝牛奶,有了這根吸管,就能變出不同口味,因為吸管中央的特殊裝置,能夠放入糖果顆粒,每根吸管只要台幣15元,還有香蕉、草莓、巧克力,3種口味可以選擇。日本兒童:「乾杯!」

看到孩子喝得津津有味,也讓媽媽鬆了口氣。日本媽媽:「我家孩子本來是完全不喝牛奶,自從用了這種吸管,算讓他養成喝牛奶的習慣。」


 東京最熱鬧的池袋車站商店街,最近開了這麼一間「牛奶吧」,趕著出門上班、上課的民眾,每天都到這裡補足滿滿的元氣,不論是玻璃瓶裝的原味鮮奶、巧克力調味乳,還是優酪乳之類的乳酸飲料,每瓶只要台幣3、40元。


 店家每個月還會特選在地鮮奶,像是本月份的「宮崎牛奶」,就是每天從宮崎縣空運到當地的嚴選商品,當然大受喜愛。民眾:「在東京也能買到地區限定的產品,當然是比其他產品更誘人。」


 出門可以上牛奶吧,在家喝鮮奶也有更多選擇,在賣場整齊劃一的1公升裝鮮奶中,最近出現這麼一款,容量720C.C.的盒裝鮮奶,倒進玻璃杯就能看出玄機。


 因為剛剛好是4杯的量,就算家裡只有夫妻兩個人,也只要花2天就喝完,不怕放久了變壞。日本民眾:「很快就喝完了,就算放進冰箱,也一點都不佔空間喔!」


 有了這些快樂喝牛奶的新創意,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享受健康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