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04 00:20 記者:記者蕭瑋玲/編譯


最近天氣多變,雲朵變化多端,大家午後抬頭看天空,可能會看到一朵朵造型多變的筋斗雲,在日本愛媛縣就將極有速度感、變化感的筋斗雲設計成車牌形狀,造型相當可愛,吸引許多女性排隊申請。


拔得頭籌的這位小姐,全日本第一位領到筋斗雲車牌的人,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她表示,「好高興!換了雲朵型車牌,大家目光都會聚集在我身上。」


松山市推行的筋斗雲車牌 創日本全國首例,在2日開放申請後,可愛的造型一推出就受到女性族群歡迎,不僅外型特別,依照摩托車排氣量車牌也有不同顏色,白色代表50cc,黃色代表90cc,粉紅代表125cc 。


松山市以溫泉著名,為了推廣當地溫泉名勝,市公所想出了這個法子,希望趴趴走的摩托車能夠藉由可愛的車牌,增加松山市當地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