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郵局順便跑去逛街,想再搜尋有無打折的好貨色,結果發現好多喔

讓我都快凍未條想給他敗下去說

不過我看的都是童裝,gap的好口愛喔,都打五折耶

今天特地跑去買之前客人託我找的鑽石衣架,想要將每件童裝都掛起來拍照

看到那些童裝讓我好想好想買喔

可是我的行李箱已經快裝不下了啦,除非我自己的東西都不要帶

挖靠,日本打折期間真的好多東西可以搜括耶

好心動喔,怎麼辦啦?要死了,日本的商品怎麼都做得那麼口愛啦

不過我覺得可愛的,台灣人未必覺得可愛吧

賣不出去就全部送給我妹好了,算她撿到

回台前再來一次大搜括,不能全部帶回去真是不甘心

現在外出只要看到嬰兒都會特別注意母子的一舉一動,我好像中邪一樣,開始瘋狂幼兒的事情耶,

口愛的鑽石衣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