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的三連休,雖然是下雨天,不過還是忍不住拖老公跟我去找打折的商品

雖然現在是打折期間不過我都沒興趣買自己的衣服,

今天逛了gap,無印良品,uniqlo三家店

比一比覺得uniqlo的衣服最不可愛價錢也最不漂亮

所以我在無印良品買了這些童裝






看一看gap的童裝最可愛了
今天買了這三件好可愛喔,又好便宜喔


胸前的口袋還有繡一隻小熊






雖不是買我自己的衣服,不過買得好爽喔

不知道我的眼光好不好,選的衣服能不能賣掉啊

老公很懷疑有人要買嗎?我真的賣得掉嗎?

就當是賭好了,賭看看囉

我要賣的童裝通通上傳到我的相簿裡面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初次要賣小孩的衣服,請大家給我意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