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DHC會刊裡面有介紹這一款迷你導出導入儀器在作特會活動,於是眼看我回台後就會結束活動了,所以就給她敗下去了

然後還買了這一組專用的三種美容液

優惠活動期間這樣買下來可以省日幣2685耶

在日本消費太高,沒什麼本錢去給人家做臉,所以買這個在家自己做吧

我跟老公說就當是我八月的生日禮物吧

老公竟然看到東西後跟我說...美容導入儀器日本人已經不使用了啦,沒効啦

不知道他是呼攏我的還是.......

因為他們公司就是賣美容美髮儀器的啊

我是看這一款很迷你可以到處拿著走,不像國際牌的那ㄇ大一台還得插電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回台灣順便帶回去美容一下

不然都快邁向40歲了耶,來日本以後細紋多很多條耶,皮膚也變得很乾燥,老人斑也漸漸跑出來了耶

今晚就來體驗看看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