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妹妹的朋友來她家裡探望她送的一盒餅,因為我肚子餓了所以在她家的時候吃了一個

結果發覺好好吃喔,於是叫妹妹去幫我買兩盒送給我兩個朋友

一個是妹妹懷孕第一天看到我po日記出來,當天就幫我去醫院看妹妹還送妹妹一些營養補給品,我很謝謝這位朋友,我很幸運可以認識到這位昔日在銀行共事過的朋友,個性很阿殺力

另一盒送給我賣香雞排的朋友,因為回台南我都住她家,而且還把機車借給我當代步工具,目前這一位是我回台南一定會聯絡的一個朋友,她也來日本兩次都投宿在我家

她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名叫Q餅的點心

她們兩還有她們的小孩吃過都說很好吃

於是我在昨天要回台南之前,又叫妹妹開車帶我去買

我一口氣買了7盒,1盒5個200元

他們現在有促銷活動是買禮卷1200就可以送一盒

而且還有買3盒以上可以打9折

這一家店共有7家,在台南縣新營市剛好有一家分店其他都在嘉義

店員說這是他們的招牌,中秋節前三天要預約不然都買不到

這種餅很特別我的朋友也是第一次聽到吃到

裡面有包麻薯跟肉鬆跟蛋黃皮很像燒餅酥酥的,真的很不錯吃

於是買了一堆要帶回日本送日本人

因為每次回日本都送鳳梨酥跟天仁的挖殺米花生,

已經送到我自己也很煩了,還在想說這次回日本要送什麼給日本人啊

剛好吃到這麼好吃的餅於是就買了,我想拿來送以前橫濱的房東跟肉店的老闆娘,感謝他們對我們的照顧

之前都跟他們說我還會常回橫濱,結果事隔6個多月了,我都沒實現我說的話,老公說我這樣說謊很不好

所以這次回日本要回去看看他們,還要拿去送住橫濱的阿姨,也很感謝阿姨老是請我跟老公吃飯

還要買一盒來送我們公寓樓下的鄰居,怕我走路或做什麼事情會去吵到她們

7/21早上那一天我們樓下的年輕太太剛好跟我們搭同一部電梯跟電車出門,因為她剛好要去參加員工旅行,所以知道我要回台灣一事

然後還要買一盒送給第一任男友的妹妹,感謝她再我回台灣這一段期間很照顧我

本來還想帶更多盒的,可是這家的禮盒實在很佔空間,一盒才5個餅盒子竟然做得如此大,不然我可是買了2400的禮卷,可以買到14盒的

我問過有宅配喔,1次台幣200,滿六千免運費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訂來吃吃看,真的好吃喔

我還剩下800元的禮卷,只好等到下次回台灣再買了

這一家店還賣麵包跟蛋糕名字叫聖保羅烘焙花園

這種餅無法放很久,要趕快吃,而且不甜喔
有點像太陽餅又很像古時候的大餅,我不會形容啦

裡面有麻薯蛋黃肉鬆紅豆等等的餡,表皮很像燒餅也很像蛋黃酥皮還有灑芝麻

這家麵包店的網址www.saintpau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