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沒啥事,所以晚上跟朋友的朋友3人一起去聽股票課

因為不懂股票這玩意所以真是鴨子聽雷聽攏無

所以聽了一個多小時就落跑了

這是在教人家如何投資股票的課

初級班有6堂不用錢,上完6堂如果還要上進階的就要教9萬5

因為我朋友跟她朋友都有在玩股票,所以就想去聽看看那是在搞什麼飛機的

我朋友的朋友已經上第3次了,打算上完6次就不去了

她稱呼他們叫詐騙集團,因為是要叫人家花95000的,所以朋友們稱他們為詐騙集團

我朋友的朋友較我們去聽一次看看,然後拿完他們給的一片叫數位理財股市世界的免費光碟以後就可以落跑了

因為我沒有買股票的經驗所以覺得很無趣

台南市也真小ㄋㄟ,去上個課也會遇到認識的人,聽這種課的人還真多耶,連學生跟小朋友也都去參加耶,股票果然是全民運動耶


不過抄了一些今天上課的重點如下

要放下: 漲跌  賺賠  好壞   高低   長短

精準神奇的四物湯
一.18日均價看方向
二.6日均價做觀察
三.3日鈞價做轉折買賣點
四.一個條件...量>前三天,K線收紅


當18日均價由上往下你就站在賣方,做空不做多

當18日均價由下往上時,你就要站在買方買進股票.並採取棄短取長的波段操作方式,才能賺取波段


以上四點那3句話+第四點的一個條件

由18日均價是往上往下,可判斷趨勢是多頭攻堅走勢或空頭探走勢


以上是我從一個多小時裡面聽來的重點,因為太深奧所以聽得一頭霧水,回來後灌拿到的那片軟體,我也看不懂

我看我沒什麼數學頭腦,所以股票不適合我這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