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媽媽去銀行簽名,媽媽看到我戴了一個紙口罩就說...這是日本買的齁?

我說不是啦,台灣買的啦,

昨晚去燙頭髮穿了一雙在台灣買的390拖鞋,店裡的設計師也問我說...妳這是在日本買的齁?

我說不是耶,只是在路邊買的耶

這種情形已經發生很多次了,每次我回台灣穿戴的東西,身邊的人看到都會以為我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其實我都嘛在台灣買的,所以大家都好像被日本這兩個字給迷惑了

不是住日本的人,就什麼東西都是在日本買的好不好

台灣也有很多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可以買

難道過鹽水的東西都比較香嗎???

而且住日本也沒有比台灣好啊?台灣是個寶島請住台灣的人好好珍惜妳可以住台灣的機會

日本只適合來玩不適合居住,除非有錢人啦,老公常對我說...日本不是你們想的那麼好啦,日本也有很多窮人好不好,我們家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根本沒什麼好羨慕可以住日本的人

我個人倒是很羨慕可以住台灣然後可以常到日本玩樂的人,這種人才叫幸福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