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一個太太說sony好不好用,結果她奉勸我最好別買,留言版也有位網友說不好

我看到的款式跟台灣賣的不一樣,台灣那一款比較高級是雙核心的,台灣賣39800

我看的這一台台灣沒有賣,因為這一款非常陽春,所以才會賣得很便宜啦,而且螢幕也比台灣賣的那一款還小,我看中的那一款又沒雙核心,而且作業系統只是vita home basic

圖片裡這一款台灣賣的c系列在日本也沒有賣了,已經算是舊款的c系列,台灣賣的比較重,因為螢幕大快一吋,日本的已經淘汰了,因為我在最新的目錄裡面沒看到那一款了

日本人果然很會藏私都對國人比較好,要淘汰的才要賣到國外去

聽說她家的商品故障率很高,維修費又很貴,難怪才賣那麼便宜喔

所以我再去找其他牌子看看吧,畢竟電腦是我的生財工具,不能常壞掉,所以sony跟我無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