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妹妹有了小孩,我現在都會很注意別人家的嬰兒喔

比如說我在台灣去診所看診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嬰兒跟媽媽我就會問他們說....

這小孩幾個月了啊???因為我想確認嬰兒的月數大約會長多大

這樣我就可以推算以後我再看到小豬女的時候大約多大隻了

這樣如果要幫小豬女買漂亮的衣服也有個底

然後也會開始注意小嬰幼兒們的一舉一動喔,看她們走走跑跑還真是好玩耶,粉可愛耶

去逛街看到媽媽推嬰兒車都會忍不住去偷看人家的小孩

上個禮拜老公陪我出去逛街,我也是會忍不住去逛童裝部門,

然後在我們家附近的shopping  mall也逛童裝,後來老公指著一家店說........

日本人都去那一家買嬰幼兒用品衣服的,因為便宜

結果我走進去看,挖靠大概有一百坪以上吧,還真是超級大家的耶

所有的婦嬰用品都很齊全耶,這個時候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妹妹也住日本該有多好啊,我發現在日本當媽媽嬰兒都好幸福喔

因為商品都好可愛好實用的樣子喔,可是都不便宜就是啦

真想叫妹妹飛奔來日本,我看到賣場裡面賣的嬰兒車好多樣式喔

每一台都超美的耶,還有嬰兒自動搖椅也超讚的,汽車座椅看起來也很棒

這一家店叫....相片裡有名字


我在那裡看到一台很酷的嬰兒車一台要日幣四萬多,好美喔,好像很好拖跟推


還有這一台高級的嬰兒搖籃椅子一台要七萬多日幣




會前後搖動


裡面還可以聽搖籃曲耶







還可以直接在上面換尿布






日本的商品真的是超優的,不過都好貴喔

這一家店真的好方便喔,什麼東西都有賣

我家前面也有一家西松屋也是賣婦嬰用品的聯鎖店,這一家就比較是走平價路線的


可惜我不想生,不然住我家附近真的要買婦嬰用品好方便喔

而且要帶小孩去散步也很方便,因為公寓裡面有遊樂場,而且附近的shopping mall也有公園,真的是很適合媽媽小孩住的便利處所耶

如果妹妹也住日本該有多好啊

現在發覺在日本當孕婦跟媽媽好幸福喔

衣服都好美喔,嬰兒商品也設計的好美喔

讓人忍不住想敗家耶,如果我是媽咪的話一定很會敗

因為我會把小孩裝扮的水水ㄉ,不行不行我不能生

不然我老公的積蓄會被我跟小孩給敗光了

我想我也一定是很寵小孩那一型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