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日本從台灣帶了一些零食回來啃,這些真是看電視時候的好伴侶

好久沒吃乖乖了耶,尤其愛吃五香口味的,所以帶回兩包懷舊一下


還有新發現的嘉義美食Q餅,裡面有麻薯跟肉鬆跟紅豆,一盒台幣200,一顆等於40算不便宜吧



去年回台朋友推薦的台灣知名杏仁豆腐冰店,超有名喔,有上網路跟電視,生意很好,一碗40圓






因為每次去人都很多,所以包回來吃,還有養顏美容的蓮子銀耳湯



懷舊小站豆腐冰的地址在

台南市五妃街206號,五妃廟對面,近台南大學



我朋友的香雞排攤也剛好在五妃街上,不過是靠近家齊女中附近


推薦甘梅薯條跟檸檬尤魚,還有卡啦雞腿....以上是我愛吃的,感謝回台期間朋友都請我吃免錢的,甘溫啦




老闆娘還買了一台脫油機器,所以炸起來的雞排不會像日本肯德基油膩膩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器耶,去年回台南她還沒買這玩意



以下的日本料理店大概是住巷子內的老饕才知道吧,因為不是在很明顯的地方,算是老店家了,東西還不錯吃,我們3個大人一小孩吃了2500多

這是五月份來我家投宿那位台南朋友請我去吃的

這一樣還蠻好吃耶



這一樣也很特別第一次吃到,聽說是檳榔的嫩絲,吃起來像筍子一樣耶



還有我沒在日本吃過的炸蝦壽司,還不錯吃耶


還有這應該叫什麼菇啊,慈禧菇嗎???  身長長的,頭大大的菇,跟起士一起烤



還有炸豆腐煮魚


這家日本料理店叫東雨在台南市健康路三段194號


另外這一家我介紹過了,在長榮路三段13號的東方韻味蒙古麻辣鍋






以上都是我這次回台南吃到的美食,有的台南地方小吃我就沒拍了,因為也沒啥特別的,大家都知道的台南美食,比如說...再發號肉粽,楊哥楊嫂肉粽..還有蝦仁肉圓等等

我在台北有吃到一家朋友請我去吃的泰國料理,便宜又好吃,可惜沒拍照

下次回台北還想去吃

回台南的時候我還特地跑去吃一家台南有名生意還不錯的越南新娘開的麵店,可是沒有我在日本吃的好吃

以上是我這次回台吃到評價不錯的美食,

因為這次回台沒跟太多人連絡,所以少了很多飯局,所以沒啥可以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