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距離我回日本還有五天,所以找了一天搭火車到高雄的銀樓兌換日幣,因為那一天匯率最划算比銀行划算很多喔

換完日幣以後就想說來去看一下傳說中的夢時代廣場

還沒去之前是滿懷期待與希望,可是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去第二次了

那一天下著雨,於是我打電話跟我朋友問那裡怎麼去,結果朋友說他們都是開車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搭車

於是我又找另一名救兵,是一位我部落格的高雄網友,打電話跟她請教如何搭車

這位好心的美女還幫我上網查公車路線圖,結果專車好像只有假日才開

於是她教我先搭高雄遠東百貨的接駁車去大遠百,然後在大遠百下車後走去一間廟門口改搭夢時代的接駁車

結果,我等了快一個小時都沒有接駁車來而且還下著雨,於是我凍未條啦,才改搭計程車去

我還以為真的很偏僻勒,還好從大遠百搭計程車才一百元

果然在南部沒車開沒車騎等於沒有腳一樣,住台北比較幸福有捷運可以搭

像我們在日本住久了,沒電車搭真的會很不習慣耶

到了夢時代外面一看果然還蠻大的耶

結果一到裡面,感覺跟我期待的差好多喔,號稱有五六百家商店

可是裡面的感覺跟日本的shopping mall差好多喔

因為門市都沒有明亮的感覺,讓人沒有購買慾望耶,所以讓我很失望

真是可惜,那麼大的佔地,既然沒有好好規劃好賣場,所以感覺格調掉了點

只有賣餐具家居用品的nitori跟大創百元店感覺跟日本一樣,

其他的商店跟餐廳真的沒啥吸引力的,實在是太可惜了啊

還有還有,我還特地跑去頂樓看那個kitty太陽輪

結果一看,真失望,根本是來騙台灣人的錢,沒我想像中的大耶

肚子餓了還吃了一碗又貴又難吃的鵝肉麵

這一個夢時代未來發展不知道會如何ㄋㄟ???

希望他們還有進步的空間,不然實在是太浪費了啦

如果有人要撘公車去,下次可以搭這幾條線,回程我就是搭這個去高雄火車站然後再搭火車回台南的

沒車開撘公車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