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信箱裡面有張廣告單

一看原來是我們公寓這家不動產公司的子公司<不動產仲介公司>發的廣告單

上面寫說...我們公寓的第三棟有間公寓要賣耶,第三棟最靠近車站,所以價位比其他三棟還要貴一點,坪數也比較大一點,所以住那一棟的人應該比較有錢

我看廣告單寫的是賣三樓的公寓,二十幾坪的3LDK,陽台沒有我家大,要賣3680萬

因為我很好奇我們這裡的房價是漲還是跌

所以翻箱倒櫃找出當初買屋時候,建設公司給我們的所有公寓價目表

一看,挖靠,漲了耶

現在才建好八個月而已,漲了448萬耶

不知道我家像小兔窩的大小可以漲多少

之前我聽有位太太跟說....在日本買屋以後賣屋一定會跌不會漲的,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我想鄰近車站應該都會漲才對吧,因為交通方便可以不用買車

在日本不買車可以很多耶,因為日本買車還得要提出可以停車的證明

家裡沒車庫還得花錢租車庫,那真是跟養一個小孩沒啥兩樣

所以老公都堅持不買車,所以才買在離車站近一點的地方

希望老公選的公寓日後會漲價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