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轟了啦,每天看著小豬女的照片,好想念她喔,真希望妹妹帶她來日本住三個月讓我好好玩一玩她耶,小豬女越看越口愛ㄋㄟ,昨晚老公還跟我說...她不會是個美女,但是應該會很可愛吧

我希望她長大是個美女,因為她爸爸跟媽媽都長得不錯啊,所以長大應該是個美女喔

今天開信箱看到妹妹寄來這些新的照片,好可愛喔
她阿母也真白目,幹麻把她用棉被包成這付德行啊,不過還真是好笑勒

她阿母說...小孩子的嘴巴有一顆珠,所以以後很會講話,很會講話是不錯,不要像我一樣很愛講話

她阿爸跟阿母黑眼圈都很重喔,還好她沒有遺傳到








阿母說她的眼睛像烏青,阿母說我沒有虐待她喔,  嘴巴的珠好明顯喔



這一張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這個表情可真嚇人ㄋㄟ,阿母都沒清舌苔,打電話來去給她唸一唸

聽說寶寶的舌苔要常常清比較好

歐巴桑會不會管太多了啊,啊又不是我生的啦

小豬豬趕快長大喔,這樣才可以穿歐巴桑買給妳的口愛衣服ㄋㄟ

眉毛的顏色也越來越明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