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裝好了雅虎即時通,於是邀請妹妹加入,剛剛妹妹就在線上跟我聊天了

之前我都得買skype的點數然後打電話回台灣給妹妹

今天試過我們兩可以用雅虎即時通講話了,

所以叫妹妹去買一個視訊好了,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小豬女了

妹妹問我說....姐夫有說寶寶可愛嗎?  我說有啊

而且我妹妹說....我老公可能會以為我是肖仔

因為只要一開手機畫面我就會問老公說....你看小豬女可不可愛啊?

也會拿電腦旁放的照片問老公說.....很可愛對不對啊???

老公可能會被我給煩死了,老是問他小豬女可不可愛這個問題

然後他都要應付我這個ばば真是難為他了

我說給妹妹聽,妹妹也說我是肖仔.....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