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搬進來這裡的新公寓以後,我們家的信箱常常有不動產仲介公司的宣傳單廣告單問說.....

請問有人要賣這裡的公寓嗎?

我們這一家建商也有自己的仲介公司,也是常常發廣告單給住戶問說有要賣屋的嗎?

大家也才剛搬進來誰要賣啊???

仲介公司的廣告單還寫說....這是永久保存版喔,請保存此廣告單,如果以後想賣屋請找我們幫你賣

前天我又收到一家叫大京的仲介公司寄一張印刷精美的明信片說.....指名要我們第一棟公寓的房子,希望有人要賣的話請找他們估價,

看來我們這裡的公寓很搶手喔,大概是在車站前吧,所以很方便吧,而且附近又有百貨公司跟大型shopping mall

說到這一點我雖不喜歡川崎這一個城市,但是還蠻方便的耶,

因為有一家日本年輕人常逛的丸井百貨01 city,離我家很近,所以對我做代購來說還真是方便耶

不用花車錢走路就可以到了,昨天去幫台灣買家買一個蜥蜴旅行包跟vw的手帕,才發現原來住川崎還真是方便耶

所以我也漸漸適應川崎的便利性了,去東京跟橫濱都不遠,而且離羽田機場也近,以後要回九州也方便

所以我們真的算是狗屎運啦,才看三家公寓就選中這裡的

看來以後不用怕房子難賣囉或難租出去

以後如果要跟老公回台灣可以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