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日本快十天了,剛開始都忙著陪老公過暑假,還有忙代購的事情,昨天出去幫客人買包包跟手帕完以後

下午五點終於比較有空檔了,所以趕快撘電車去橫濱送禮

把要給舊房東跟肉店老闆娘還有某位橫濱太太的歐咪押給趕快去送一送

所以終於了了我一件心事,看到房東跟肉店老闆娘真是有說不出的親切感耶

房東夫妻人真好,一直跟我謝禮還問老公好嗎?送完後又去對面肉店送禮

老闆娘還回送我一大塊她家自己做來賣的叉燒肉,摸起來很重耶,我看這一大塊叉燒在日本至少要賣日幣2000以上吧

真是嚇死我了這麼大一塊,老闆娘還刻意選有點肥肉的給我,說吃不完可以炒飯啊,看天氣熱還請我喝瓶果汁

可惜我們不住橫濱了,老闆娘跟房東夫妻人真好耶,

然後橫濱太太也回送我兩顆有濃濃奶香味的山梨大白桃,好香喔,有股牛奶香耶,好特別喔,還請我喝下午茶,甘溫ㄋㄟ,讓妳夫妻破費了


我也送我們14樓的太太一包天仁的挖沙逼花生,她也回送我一包他們鄉下長野縣種的馬鈴薯當回禮

日本人真是有禮貌耶,送完禮跟橫濱太太喝咖啡哈拉到晚上七點多

就跟老公約在橫濱車站的電車內見面一起搭車回家,昨天真是幸福的一天,拿到好多吃的東西喔,老公也送我一個歐咪押給耶,

一顆布丁跟一個抹茶蒙布朗,<老公真是貼心知道我愛吃抹茶的東西,所以還刻意買抹茶口味的蒙布朗耶,第一次看到有抹茶的蒙布朗耶>

這一天我很幸福,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不過還有個禮物沒送出去,就是料理教室認識的大阪日本太太,我也邀約她找一天來我家喝茶

因為還想整理一些衣服給她女兒穿,這是我好不容易來日本快四年交到的一個處得來的日本人,所以要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因為我覺得從這位日本太太身上我可以學到日本太太們的傳統美德

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到一個這麼開朗熱心的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