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閒下來讓我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了

於是拿起去年8月3日在台北萬芳醫院的體檢報告書起來仔細看

沒想到我竟然有8種要追蹤而且還可以查到民國61年5月我曾經動過頸部的血瘤手術喔,還知道我家族有糖尿病史耶,好利害喔

除了近視以外,其他有肝功能,還有血液常規異常,血清膽固醇異常<該不會是在日本吃太好吧>,

還有類風濕性關節因子<難怪我都常常膝蓋痛>

還有尿液常規異常

腹部超音波異常<該不會是肝吧?>

還有心臟的心軸右偏<難怪我偶而會心臟痛,有一次痛得像要死去一樣連呼吸心臟都痛,結果回成大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很正常啊>

晚上跟老公通電話時候,把我檢查的結果跟他說,他說他一聽到就會很擔心也睡不著了

為了安撫老公我說不然年底我再回台灣檢查一次吧

看來我已經整組壞掉了喔

我還開玩笑跟老公說....那保險趕快買多一點吧

反正我也活得很不耐煩了

如果有保險金我就可以幫助我的家人度過難關了

這回回台灣不管家人或妹妹或朋友大家的經濟狀況好像都亮紅燈了

如果可以犧牲我讓大家幸福我也甘願

我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幸福

不過最可憐的可能是老公吧,我都不會為他著想

我是一個很自私的老婆,只想到我家人都沒想到老公也是很需要我的

每次回台灣我都不快樂,因為看到大家的狀況我都很難過,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開始發現台灣對我來說變得很陌生了

所以以後會台灣定居嗎?我現在也不敢保證了

這次回台灣我睡覺品質很不好,常常很淺眠,一入睡就會像驚嚇到一樣抖一下驚醒過來,那種感覺很恐怖很不安,好像很沒安全感,大概老公不在我身邊吧


每次一個人回台灣,我都會感覺說我真的是個結過婚的人嗎?感覺日本跟老公好像是在另一個世界耶,給我很不真實的感覺

而且一回到台灣日語變得更爛.爛到老公說叫我回來要好好學日文,也才20天我的日文爛到老公也快聽不懂了

我真的不適合回來太久,那種感覺用文字我無法形容

感覺很像一場夢很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