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就要回日本陪老公過日本人的暑假了

所以今天就打電話去確認機位

我在想該不會又像去年一樣說又沒有我的名字吧

果然沒錯,那位日本小姐說電腦沒有我的訂位資料

於是我告訴她我的ANA里程會員卡號才查到的

問題出在我的機票跟護照的名字顛倒了

名字跟性是顛倒了,所以查不到我有訂位

那位日本小姐還問我說...那妳在日本成田機場那裡沒問題吧

我說是啊,我很順利出關啊,於是那位小姐幫我把這個KEY進去,免得台灣不讓我出關

那位小姐還很好心的說叫我回日本以後要請ANA寄單子來給我更改我的名字順序

不然還是會發生同樣事件,所以為了避免有下次的麻煩,回日本後就來更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