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這段期間我的腳掌跟手掌指縫都好癢好癢喔還長一些硬硬小小的水疱,尤其晚上更癢

所以今天跑去看皮膚科醫生,我原本以為我是不適應台灣的天氣跟環境,所以才會好癢

結果醫生一看就說...妳這是睡眠不足所引起的,要11點就趕快睡

在日本我本來就很晚睡了,可是皮膚也不會這樣耶

醫生說這叫汗疱疹,在情緒壓力之下會更惡化

這一回回台灣真的超級睡眠不足,每天都很晚睡很早起來,原因不明,明明就是累得要死可是都睡不好或睡不著,不能好好睡覺真的非常痛苦耶

希望這毛病可以在回日本之後恢復

還有醫生看到我的臉潮紅也是說我這是睡眠不足,我一直以為我是做果酸換膚皮膚給做薄了

醫生說不管我是不是在她們診所作果酸的,皮膚不可能會越作越薄的

她說我的臉是得了脂漏性皮膚炎

原來我的臉頰紅紅是一種病喔

我都以為是回台灣又濕又熱所引起的勒


現在知道了原因出在我的體質跟我的睡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