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賣香雞排的朋友店休,於是開車載我去台南縣東山鄉看我妹妹

那個以賣東山鴨頭聞名的東山鄉還真的是很偏僻耶,從台南開車開好久又是山路才找到

回台第9天<7/29>才看到小豬女

她好嬌小喔,昨天剛好滿月所以728被帶去剃了光頭,所以看起來更像男生耶

妹妹給我看她幫小孩拍的照片

果然很爆笑,小豬女睡覺的表情好多喔

我抱她的時候大概不喜歡我這個恰查某吧,所以哭得好大聲喔

小小一隻哭聲還真是大聲耶,我果然不適合當媽媽,因為好吵喔

巨蟹座的應該很愛哭尤其是女生淚水超多的

下次再來po小豬女的照片,有些睡覺表情真的好好笑喔,真是會耍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