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回台第五天了

我只出去一次面交東西給網友跟一起吃飯

再來就一直待在朋友家中哪裡也沒去了

跟朋友出去吃飯兩次,接著幾天的早中晚餐都朋友買回來給我吃了

這次回台灣完全沒有玩樂的心情

跟我在日本一樣的生活,不出門在家就是上網看電視吃東西

所以今天已經浪費5天的時間了,待在台北哪兒也沒去耶

因為每天都睡不好因此睡眠不足,所以就懶懶得根本不想出門


我妹妹也快做月子完了,所以我也不用急著趕回南部看她

大概是我看到寶寶照片以後沒我想像的可愛,所以熱情減了一半,


這五天來沒去哪也沒做什麼事情,可是就是每天都很累

只有今天有睡飽一點點也沒出門

起床後就一直忙網拍跟代購的回信

反而回台灣後代購信都有人一直寄耶

讓我恨不得我就在日本

我已經中毒太深了

覺得賺錢比玩還快樂

上網還比出門逛街讓我興奮耶

今天打電話去預約萬芳醫院的體檢

結果竟然跟我說要排到8月20日以後了

天啊,體檢是我回台灣第三重要的事情耶

好後悔去年一次買了3回的體檢

今天10點多起床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

本來打算出門去逛誠品書局的

結果忙著網拍代購就又過了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