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搭台灣時間早上10點半的飛機回台灣,台灣時間下午2點抵達桃園機場

昨晚只睡了一小時,所以累斃了

討厭的是竟然日本今天給我下雨,這樣拖行李多不方便啊

前幾天看網路氣象還說會晴天的,怎麼突然給我變天了,

還好現在搬家後有電梯可以搭,老公可以輕鬆很多


而且走出公寓就是電車站了

所以從今以後再也不用花計程車錢了,直接省了來回4千日幣,

不然行李多真的是超不方便的,現在搭電車單趟只要花190,真的省很多


也還好到台灣桃園機場有人自告奮勇說要開車來接我,

這也讓我省去扛30多公斤的行李搭巴士到台北的力氣


相片上是我的此行的全部行李應該全部加起來是破30公斤的,

大箱子大概24公斤吧,小的大概5公斤,手提的大概3公斤吧

不過登機好像可以提個10公斤的東西吧


我行李裡面的東西都是幫別人帶的東西居多,這次是我回台以來帶最少自己的東西

有一半都是我妹的東西,她要的一台筆電,還有我買給她的一些幼兒用品跟保養品香菸等等


當姐姐真是難當啊,我真是雞婆到家,沒事買那麼多東西給她幹麻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這叫做自業自得


因為我看我妹也沒很興奮啊,我好像熱心過頭了


我每次回台好像都很辛苦耶,沒有一次輕鬆的

現在有點後悔要回台灣,因為回台灣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也不知道要住哪,如果很無聊就只好提前回日本囉

因為我還有好幾個買家等著我回日本幫她們處理代購的事情

真謝謝那些都不是我網友的買家,願意等我回日本

謝謝這些買家對我的信任

我越來越喜歡代購這一個工作了

因為讓我很有成就感,可以得到大家的信任

今天我帶的行李
還好去機場的時候沒被罰耶
大的行李箱共24.5公斤

睡眠不足累死我了
大概在台北呆到禮拜五才搭朋友的車一起回台南

反正我妹也生了不需要我幫她做月子了
在她滿月出關之前,我就先在台北逍遙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