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說...回台之前我會將家裡好好打掃一遍

因為老公很懶的,是不可能在我回台的期間打掃家裡的

他跟我一樣討厭打掃這項家事

洗衣服跟丟垃圾洗碗這些他還不在乎,至於掃地拖地板那是不可能做的

即使我不愛打掃家裡老公也不會對我碎碎唸的

昨晚老公說....妳回台前不用打掃也沒關係啦,感覺好像是最後一次的打掃了,感覺很不好,

因為他有一個同事就是有一晚上打掃浴室完以後,隔天死掉了,而且才30歲

所以老公很怕我跟他同事一樣因為太認真打掃結果隔天就說拜拜了

結婚三年多以來,老公從來沒唸過我怎麼家裡都沒有整理乾淨

也不會去管我怎樣作家事,很放縱我

所以當然我也很自愛不會太離譜把家裡弄得髒兮兮的

老公這一陣子很黏我,因為我快要回台灣了

他很怕我一去不回來,交代我晚上要找一點回家

交代我不要開車騎車搭人家的車,出門就搭計程車或走路

也不可以讓人家知道我幾時回日本,他怕我被綁架

好好笑喔,老公擔心的事情還真多耶

所以要我出發前把台灣家裡的電話住址寫給他

萬一我在台灣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馬上去台灣看我

說得好像我們再也見不了面的樣子,讓我心裡也毛毛的

每次要回台老公總是擔心很多很多

而且我發覺每次擔心的程度越來越嚴重了

大概結婚久了,依靠也變深了吧

也許有些人結婚久了感情就越來越平淡

我發覺我的婚姻好像相反耶,剛開始很平淡久了反而感情越來越深厚了

而且彼此的擔心牽掛也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