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一天早上老公要出門上班時,走到正在睡覺的我旁邊要告訴我他要出門了

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半夢半醒的,咿咿嗚嗚隨便回應一下老公

可是那一天老公突然說...妳給我的公司用的錢沒有了喔

於是我馬上張開眼睛說...怎麼這麼快就用完了啊?

我一個月通常給老公吃飯的錢日幣3萬,幫公司代墊的雜費也3萬

還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公司的三萬,老公幫公司代墊的停車費會一個月入賬兩三次,可以刷存簿查帳的

老公真口連,都沒有自己的零用錢

結果老公捉到訣竅可以讓我醒過來的方法

就是對我說...我沒錢了,這樣我就會馬上醒過來

第一次的時候老公笑我說,挖,說到錢妳馬上就起來了耶

可是用了第二次第三次我就不會上當了

每次說到錢我都會很認真而且很嚴肅

我真是一個愛錢又現實的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