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妹妹生下小孩以後,只要看到台灣電視節目有在談論小孩的事情我都會看下去

雖然我沒生過小孩沒當過媽,但是卻覺得那些討論話題非常有趣

要不是妹妹的關係,我才不可能對跟我毫無關聯的事情感興趣

最近轉電視節目來看吳淡如跟謝震武主持的節目

好幾集都是請一些有生過小孩的女明星們來談論懷孕作月子的經驗跟趣事

覺得非常好玩,原來孕婦這麼辛苦喔

昨天還看到一些明星爸爸在談自己小孩的事情,也是很有趣很感人

我還看得落淚,覺得當父母那種感覺真是神奇耶,

不過我還是沒勇氣生小孩養小孩

聽他們當父母當孕婦的甘苦談真的蠻有趣的,讓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