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晚上八點郵局的人還來送包裹

我猜是送我訂購的15個電鍋

因為賣家每五個送,所以我在對講機問是不是有五個啊

這位郵局的人已經很老了,看起來大概有七十歲吧

他說沒有耶,才有兩個而已

上次很好笑也是這位阿伯送電鍋來的

明明有兩個喔,可是他只給我一個

我就反問他說...應該有兩個吧

所以他又從15樓跑下去一樓再拿一次

我想他是不是太老了,所以忘記了

所以今天我才會在對講機問他是不是有五個啊

老公說你買那麼多個電鍋,而且送貨的郵局人員又那麼老

還得這麼晚幫妳送貨,妳應該要買一些果汁飲料放冰箱送給他喝啦

因為人家這麼辛苦,然後還要記得跟對方說....辛苦你了喔

所以剛剛老公幫我搬電鍋的時候,也拿了一瓶茶請對方喝

老公真是一個超好人耶,對身邊每一個人都那麼細心體貼

凡事都會替人著想,好人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