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下班回來一進門便對我說....

妳變成有名的人了耶

我還在想對啊,我在網路還小有名氣沒錯啊<我粉臭屁吧>

因為寫部落格三年也累積一些些名氣

好的名氣也有壞的名氣也有啊

因為看我粉不爽的人也不少耶

大概是看我太臭屁吧,不過我還是我

後來老公拿了一張看起來像報紙的刊物給我

她說妳上頭版耶,全公寓的人都可以看到耶,因為住戶就494戶了]

原來是上次公寓舉辦的party活動,我被拍到了啦

真歹勢ㄋㄟ,因為我在排買西班牙海鮮飯

我們公寓還真是有心耶,還會做公寓裡面的專刊喔

裡面有四個版面耶,今天算是創刊號耶

所以這一份報紙真是一份很好的紀念耶

老公看到那張照片也嚇一跳,真糗ㄋㄟ 那天都沒啥打扮還好是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