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的九州行


粉幸運的讓我搭到了ANA的口袋怪獸專機耶<.B747-400>

走到候機室時,看到這一架飛機時

老公跟我說我們今天要坐的飛機可能是那一架喔

我還不相信我們會那麼幸運

一直跟老公說真的嗎?真的嗎?

結果真的是耶

在羽田停機坪上拍的角度很難拍到整架

一下福岡機場,所有下機的乘客,每個拿起手機像機猛拍

我也不落人後,拿起像機跟V8猛拍

這台口袋怪獸專機啊

連空姐的圍裙都是皮卡丘

飲料的紙杯也是,枕頭紙巾也是皮卡丘

更誇張的是連電視都播皮卡丘的卡通

真想跑去廁所看衛生紙是不是也跟長榮的KITTY專機一樣有圖案

可惜我坐靠窗戶,所以不好意思起來造成隔壁乘客的不便

有機會希望也能搭看看長榮的KITTY機

相片還在整理中
先貼一張最清楚的機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