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九州的博多

原本想在博多車站的商圈小逛一下或吃一碗道地的博多拉麵

可是因為手拿很多行李,所以不想讓老公太勞累,只好放棄在博多亂逛的機會

以下照片是我覺得新鮮好玩,所以拍下來的,誰叫我很聳

到博多車站以後先去吃了一碗老公七年沒吃到,粉想再吃的烏龍麵,這家店生意可真好,還得排隊,我是覺得味道普普啦,不過當地人好像挺愛吃的,不過九州的套餐可比關東便宜多了,而且我發覺九州人很喜歡吃麵配飯糰喔,而關東人是喜歡吃麵配白飯,我看我老公的外甥女也是這樣吃耶,日本人真是好玩

吃完烏龍麵老公又說他想吃一樣東西,老公有喝酒,所以不是很喜歡吃甜點,可是他卻買了這個當飯後點心耶,我一吃,是甜的耶,裡面包紅豆,這玩意我沒在關東吃過,老公七年沒回九州了,所以想吃的東西還真多,可惜這次停留時間太短,好多都沒如願吃到




四月八日那一天剛好是釋迦牟尼的生日,所以我在博多車站有喝到道場的人員給我喝一小杯甜茶,真的好甜喔,這好像是日本人的宗教習慣喔,喝完了那一杯茶,我還跑去幫釋迦牟尼舀一瓢水淨佛,所以是釋迦牟尼佛有在保佑我,待會回唐津跟婆婆見面能一切很美好喔,第一次在日本知道釋迦牟尼的生日耶,老公的生日剛好是隔天還蠻好記的,照片是在博多車站拍的

博多車站的地鐵售票機好炫喔,都是橘色的耶

ㄟ,,,祇園不是在關西的京都嗎???怎麼會出現在九州的博多呢?

博多的地鐵公司真是有錢ㄋㄟ,每個登車處都設有屏障耶,難道博多人會跳地鐵自殺嗎?橫濱東京大阪的地鐵好像沒有耶,博多人的摳摳比較多嗎?土財主ㄋㄟ,博多地鐵等車的座椅全部都是木頭做的喔,關東跟關西好像都是塑膠椅,照片有拍但是太模糊了

博多的地鐵跟橫濱的東橫線一樣,在博多市區叫地下鐵.出了博多市叫電車,這電車外的英文字,有人知道他在寫什麼嗎?  <九州電車公司...羅馬拼音>

這是我電車內拍到的廣告,好想也買一個這種造型的MP3,我猜這只是廣告吧<爽口糖的廣告>

這是這輛地鐵兼電車裡拍到的,博多電車真讚耶,電車上竟然附有廁所耶,博多到唐津也頂多一個小時,還附有廁所真好ㄋㄟ,關東關西的JR怎麼都沒有呢???再一次證明九州人粉有錢喔,還是九州人很屎尿呢???我搭電車時,發覺大家都一直看我說,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那天我穿長馬靴,九州人都已經熱到穿涼鞋跟拖鞋出來了,
我還用V8拍到電車裡有一個歐基桑,穿拖鞋翹起二郎腿在看報喔,感覺好像回到台灣一樣親切耶,跟關東人穿西裝的樣子完全是兩個世界,誰叫那天關東還很冷,我以我才愛美穿靴子,真是有夠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