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美美的日本櫻花樹總是高高大大ㄉ一棵

原來櫻花經過改良以後也有迷你品種了
以前我總是開玩笑跟老公說

等以後搬了新公寓以後,我也要來種櫻花,這樣我就可以一年四季在家賞櫻花

笨老公真ㄉ以為我要種一大棵的櫻花
我怎麼可能在公寓種一大棵啊
我只是開玩笑跟他說我要放假的櫻花樹啦,

結果在四月份時我跟老公搭ANA回佐賀時,剛好翻閱ANA的機上雜誌
發現原來日本有賣迷你櫻花盆栽耶

哇哈哈,我終於可以實現種櫻花的美夢了
最便宜的一株也才日幣3990耶

所以等我搬去川崎時,有一個6700X2000的大陽台時
我就要來買一株放陽台,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日本櫻花幾時會開花了

可惜生鮮花果類不能攜帶出國
不然真想買回去送台灣的朋友們,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