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台灣衛星電視節目的主要目的當然是為了滿足自己
不希望跟台灣脫節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第二個目的


我知道網路可以下載一些台灣節目
我試過很多次,都沒成功,也沒耐心等,加上我是電腦白痴
通常B型的人事沒什麼耐心等待要下載很久的東西

還有我的筆記型電腦只有15吋
所以也不想一直守在這一台小螢幕前盯著看台灣節目
因為我覺得還是要看大螢幕比較舒服,不然眼睛粉酸,看得很累很委屈自己

最重要的原因是老公不能跟我一起看台灣電視節目
他才沒那種耐心陪我坐在電腦前看電視勒

每到老公下班後
我們兩都分房做自己的事]

他守著他最愛的電視
我守著我最愛的電腦
所以其實一天下來,我們兩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安裝台灣衛星電視節目的另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老公
我想讓他也看看台灣的電視節目

讓他更了解台灣的生活型態
想讓他從電視看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台灣總會有跟日本一樣的節目介紹著台灣各地的吃喝玩樂吧

既然他不是很想浪費錢去台灣吃喝玩樂
那就讓他看看台灣電視節目過過癮吧

因為他在日本也很少帶我出去玩
他說他只要看日本的美食旅遊節目他就滿足了

根本不需要花大錢去旅遊
這是他的生活哲學

他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太好養了
反而我是一個不好養的女人,看電視旅遊怎能滿足我呢?

至於大家從網路下載的節目
頂多都是戲劇或一些知名的綜藝節目而已
我想我老公也沒興趣看,即使看了也看不懂

不過我可以陪他看一些介紹台灣風俗習慣跟台灣美食旅遊景點介紹的節目吧
還有讓他看一下台灣亂七八糟的新聞

讓他多多了解台灣,畢竟他去台灣才三次,
而且三次加起來的天數也沒超過30天
應該對台灣還不是很了解吧

這就是我想裝台灣衛星電視節目最主要的目的
也許這樣我們每天想處的時間會更長,生活也會更有話題更有趣也說不定啊
因為他喜歡我陪他看電視

所以以下那一篇台灣衛星電視的留言回覆
就不再一一回覆了
謝謝大家熱心的提供各種資訊給我
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