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山太太第一次去上運動俱樂部的水中運動課
雖然動作很簡單
但是一節課45分鐘下來,還真的很累耶
而且馬上瘦喔

上課前跟上課後量體重,有明顯的減輕體重喔
這個禮拜我們兩幾乎每天都去俱樂部混

我發覺這一個多月下來
我的鮪魚肚有很明顯的變小了

我跟小山太太兩個人像運動瘋一樣
最近卯起來天天上瑜珈課
而且都是連著上兩節課
原來運動也是會上癮的喔

現在全世界好像吹起一股瑜珈瘋
到哪裡都有瑜珈的圖片
連每個運動品牌都在賣瑜珈服
而且都超美的,設計感都很前衛,看到都超想買的耶

現在每個牌子的運動服都設計的很有流行感
好像不練瑜珈就會落伍似
走在日本路上好多人都會背著瑜珈墊
運動的感覺真是舒服耶而且會令人上癮喔

今天看了一個打高爾夫球的電視節目
看了以後超想學的
因為以前讀夜大時
學校上了一學期的高爾夫球課
打出興趣來

剛好俱樂部裡也有高爾夫球練習場
跟老公說我好想學喔

可是老公說
我瑜珈可以學,游泳可以學
就是不准我學高爾夫球

因為他說
打完練習場的高爾夫球以後
妳會不滿足
然後就會想來真的
到時候會更花錢

還跟我說
為了跟我結婚他也把他喜歡的潛水運動停掉了
還把他整組的潛水配備的都丟了
因為潛水是一項很花錢也很危險的運動
以前老公會跟朋友去關島潛水
他認為結婚後為了安全著想,跟省錢
所以才停掉的

所以他也不准我去學消費很高的高爾夫球

現在的俱樂部沒有教網球的課
不然我也很想學打網球
因為蠻激烈的,粉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