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十來天以前
突然閒來無事,於是把台南網友麗子學妹從台灣帶來給我的蔬菜種子
翻出來播種

我沒什麼信心可以種出什麼來
後來聽小山太太說,她種的九層塔發芽了

所以我也想來種看看
於是先種一種只要20天就能長出來的做沙拉用的20日紅蘿蔔

想說家裡買青蔥常常一把沒吃完就爛掉了
於是也把青蔥的籽一起播種
然後還種了老公愛吃的香菜跟九層塔

結果不到幾天20日紅蘿蔔,真的冒出來了耶
接著隔兩天香菜也冒出來了耶

看得我好興奮喔
趕快叫老公來看耶

老公本來不讓我種一些有的沒的
他認為我沒耐心照顧她們,一定會被我給種死的

當我看到那些芽冒出來時,而且一天 一天在長大
那種感覺好奇妙喔,感覺好像是自己的小孩耶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耶
生命真是奇妙

隔了幾天青蔥也發芽了
九層塔也發芽了

現在每天都好喜歡跑去陽台看他們有沒有一瞑大寸ㄋㄟ
這樣以後我就不用買青蔥了
要用的時候就可以拔個一兩根來吃

考慮搬新家以後
再來播種小白菜,小番茄跟空心菜
還有麗子學妹帶來所有的蔬菜跟香草

謝謝麗子學妹
種菜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