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老公放暑假就不該浪費時間在家守著電視

於是我提議老公去紅磚倉庫看有沒有什麼活動

因為我記得我跟妹妹去的那一天,紅磚倉庫有在搭一個大型舞台

所以我猜暑假期間應該會有什麼大型活動吧

因為當天天氣太熱了,所以我知道老公懶得走路去

所以搭了這種一票100的紅鞋巴士去紅磚倉庫

來到紅磚倉庫才知道今天果然有演唱會沒錯,可是要買門票,

其實不買門票,整個紅磚倉庫的遊客也都會聽到那吵死人的音樂

今天遊客果然是很多,我跟老公就在紅磚倉庫裡的某一家餐廳吃個中餐

紅磚倉庫是港未來區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因為這裡有賣很多很有特色的家飾還有一些舶來品

還有一堆美式的餐廳跟一些可以看海港的餐廳

還有一家我喜歡吃的冰淇淋店

這是今天我跟老公點的餐




這是點完餐以後給的電子等候牌
如果輪到我們取餐的時候,這個電子等後牌就會唱歌


吃完飯了,當然還要來一下飯後點心囉
於是拉老公一起去買我最愛吃的這一家的季節水果冰
這一次的冰品都是以芒果為主題
這家店每次去都要排隊才買得到




當天買的兩種冰品,一個是芒果冰沙
一個是芒果跟牛奶的冰淇淋,前幾天帶妹妹來吃過,吃過後覺得很好吃,回家念念不忘,所以今天再來一球


吃完了冰,又拉老公去看了一次史奴比展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只好拍外面,裡賣還賣好多跟史奴比有關的產品,都粉可愛喔




其實今天我拉老公出來是要來紅磚倉庫跟附近的某一購物商圈看沙發的

因為前天跟妹妹出來時有看到幾組不錯的沙發,所以想帶老公出來逛逛

我發現的這個裝飾用的壁上水族箱,我拍得很醜

真品是很漂亮的,真想買一個耶,可是小的要價就要日幣20万了<台幣5万8>,真是貴死人了




還發現了好多粉讚的日本傢俱耶,功能好多喔
看得我跟老公眼花撩亂

可惜還沒搬家,所以只能看看而已

逛傢俱樓層逛累,又跟老公跑去喝咖啡
然後看老公也走累了,就趕快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