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視看到台場的富士電視台有冒險王的活動,

所以趁老公放暑假的時候,拉老公一起去瞧瞧那是什麼活動

一到富士電視外面,天啊,一看怎麼遊客那ㄇ多呀,是關東地區的人都沒地方去了嗎?

怎麼大家都跑來這裡啊,一看到這麼多人都懶了,於是放棄跟大家人擠人,好像每個活動都要排上一個小時以上耶

幹麻花日幣1200入場劵去活受罪啊,真佩服日本人可以站一個小時以上為了玩一個遊戲

這是在富士電視台外面拍到的,大概是暑假的關係好多家長都帶小孩子來玩



我喜歡的ゴリエ跟kitty合作了,
ゴリエ就是演鬼妻日記裡那個老公,
我好喜歡看他扮演女生的ゴリエ,因為好可愛喔

這個kitty娃娃是仿他的外觀作成的,好可愛喔,我之前去逛上大岡京急百貨的kitty賣場拍的





這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外觀






撘海鷗號電車時隨便亂拍的台場





台場著名的彩虹大橋







在台場逛街時亂拍的



台場的可口可樂賣場,日本的可口可樂公司不是只有販賣可樂而已喔,還有賣茶喔,我最喜歡喝他們家的爽健美茶











還敗了兩雙當季的愛迪達球鞋,一雙幫妹妹買的,原價5414,在台場竟然被老公發現一雙只賣3900,真是賺到了耶



逛累了又去買星巴克咖啡,然後繼續逛,
逛到肚子餓了,剛好台場有舉辦一個拉麵國技館
於是又拉老公去吃我愛吃的日本拉麵




總共有六家拉麵店參加此次的活動










最後我選了這一家有上過東西料理軍比賽過的拉麵店,名字叫大大




這是老闆



大概是因為有上過料理東西軍,所以客人很多耶,還好吃拉麵不用排很久





這是今晚我跟老公點的拉麵,一碗680日幣,還不錯吃



吃飽了買足了逛累了,該回家了,等著排隊等電車的人可真多,當晚還下著雨
台場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