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聽一位弟弟跟我說,中華街的媽祖廟開,所以今天就約老公一起去中華街

我先去吃一間在中華街頗有名氣的台灣阿媽開的台灣家庭料理屋吃中餐

這一間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去過吧,我也去過好幾次了

這裡有上過日本雜誌喔,她們的招牌菜是滷肉飯,一碗日幣500<大約合台幣140>,米粉湯一碗也是500日幣

我今天也是點滷肉飯,老公點米粉湯,老公說米粉湯味道很淡不好吃,滷肉飯還蠻好吃的
這家店叫秀味園
     

 

吃飽以後就去了新開不久的媽祖廟,以前中華街只有關帝廟而已
據說中華街要開這一家媽祖廟時,還特地去台灣考察過喔













日本中華街的關帝廟跟媽祖廟祭拜用的金紙跟香都要去旁邊那個自動販賣機投幣購買的

有購買才能進去最裡面参拜喔,如果沒購買只能站在外面看一看而已



參觀完媽祖廟以後,我就跟老公去附近的橫濱大世界逛逛
因為門口寫說現在進去吃東西可以不用買門票了
要看京劇才要買門票

以前剛開的時候還得買門票進去說,現在竟然不用了真好耶
在橫濱大世界裡面拍到的熊貓,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很愛熊貓








逛完了橫濱大世界以後,
我就跟老公去星巴克買了两杯飲料,


然後走去妹妹說劉德華拍瘦身男女的拍片現場...山下公園看海
看完了海,喝完了飲料,我就提議老公說


我想在搬離橫濱以前去一趟也是很適合情侶看夜景談戀愛的sky  walk
於是我們就又搭那個100元的紅鞋巴士去櫻木町車站改搭109號巴士去sky  walk


就是這一張照片裡的橋,橋墩底下有一個圓形360度的展望台,這座橋的底下設置一條給人用的步道,所以稱之為 sky  walk



以下為我在sky  walk拍到的景色,進去sky  walk一個人頭要日幣600



從櫻木町車站可搭109號巴士來,一個人頭日幣230



這裡叫sky   walk





















這裡是入口買票處


以下在步道上拍到的景色






來了一艘大客船


上面坐了好多人喔



船走遠了


從步道裡拍到的,隔壁有汽車在行駛著那次一般車道,我們走路的步道上面試高速公路,每次搭巴士要去成田機場時,都會路過這條橋



步道裡面還會特地留有很多這種四方型的孔,給遊客拍照用


走累了還可以坐下來看海景


裡面還設有很多不用投幣的望遠鏡



走了好遠的一段路,終於快到那個360度的展望台了


展望台裡面的樣子,裡面有自動販賣機可以買杯飲料坐在這裡等著看夜景,從這裡看橫濱港未來的夜景也很美喔,大力推薦來橫濱的人,一定別錯過這裡喔




從展望台拍出去的橋底下


這個展望台中心還有福利社在賣吃的,有時假日還有live樂隊演唱喔
我猜這裡如果一到西洋情人節跟七八月煙火祭時,一定有很多情侶來這裡約會



sky  walk的入口跟出口不同處,所以可以看到橋左右兩邊的所有海景,真的很棒喔

以上就是我跟老公到橫濱sky  walk的遊記

另外大力推薦一下鬍子先生拍的橫濱夜景超美的,我剛剛也借用他一張這條橋的夜景

請按下面的網址欣賞一下他從各個角度拍的橫濱港未來的夜景,後面那四張不是橫濱夜景,那是東京的夜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橫濱的夜景勝過台場的夜景

感覺橫濱的夜景比較能讓人放鬆心情

http://myweb.hinet.net/home1/jolly7878/night2.htm


走完了sky  walk 以後,也從橋上欣賞到了橫濱港未來另一個角度的美麗夜景,心滿意足的跟老公搭巴士去橫濱車站的西口買晚餐
這是今晚我們在百貨公司買的便當




還在橫濱車站商圈買了一雙平底鞋


今天的一天真是充實,有得吃有得買還有得逛
如果每天都是暑假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