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的老公報給我一個好康的消息
那就是今天橫濱的馬車道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喔
因為今天是日本的冰淇淋日

剛好今天我跟小山太太也一起去馬車道學瑜珈
一下課就看到一堆日本人在排隊耶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領東西耶
不是只有排一直線而已,是繞著博物館半圈成L型的九十度長列
真佩服日本人這麼愛排隊,而且超有耐心的,還好今天是陰天不會很熱
要是在台灣我不敢這樣排隊,怕被人家說貪小便宜

話說日本明治2年5月9日,在橫濱的馬車道有一個叫町田房藏的日本人製造並販賣了日本的第一個冰淇淋
於是日本人把今天定為....冰淇淋日
所以今天為了紀念這一天就在馬車道上的縣立歷史博物館前,發送5000個冰淇淋給大家吃

我跟小山太太也不落人後,排了十分鐘終於吃到了好吃的冰淇淋耶
日本人真是超級大方耶,一次就送5000個喔
好多上班族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出來排隊耶

今天拍的vcd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melissakai&b=4&f=1324339034&p=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