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跟大家一樣
只要一到晚上六點的時候

我就開始會煩惱當日的晚餐該做什麼好呢
雖然很愛買食譜書

但是很少會照著作
我只喜歡看不喜歡作

雖然有在學料理,但是我真的粉討厭作菜
也很少照著教室教的料理在家做

因為很麻煩也很花錢跟很花時間
而且都會把廚房弄得粉亂把自己搞得很忙

我只喜歡學完料理馬上吃掉當天做的美食
其實老公也不會要求我做那些料理

只要我煮什麼他就吃什麼,粉好養,難吃也不敢說出來
我翻看了愛紗出的和式便當料理書

共有40種便當做法,寫得真的超簡單的
雖然我不會幫老公帶便當

但是因做法簡單而且又有教配菜剛好成一套,所以粉適合我這種懶女人
所以以後就看這本料理裡書來煮晚餐,呼巄我家的阿本仔吧

還有這一本台灣便當快餐店的料理書,教你150道中日式必學的招牌菜,裡面也是有教主菜跟配菜還有湯,剛好成一個套餐,這樣煮晚餐就可以省事多了,真懷念台灣好吃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