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陣子突然變得很愛喝奶茶

本來我都只買麒麟出的午後紅茶系列的奶茶來喝

昨天去超市買菜時,逛到賣鮮奶的冷藏區時

發現了一瓶明治奶品出的奶茶,雖然小小一瓶但是比麒麟的午後的奶茶來得貴耶

為了想找到比麒麟更好喝的奶茶,於是我就買了一瓶回家嚐鮮

想買的原因不外乎是希望發現更好喝的奶茶

另外一個原因是看她有附一根吸管

因為一般的寶特瓶裝的飲料是不附吸管的,通常都嘛用灌的來喝

回家以後迫不及待想打開來喝

結果發現包特瓶的瓶口,竟然有做一個洞耶

難怪她會附送你一根吸管

她打那個孔的用意是說,你可以不必打開瓶蓋,只要取出吸管直接場那個洞插就可以直接喝了

哇靠,好特別的設計喔,真適合我這種懶人

也很適合有擦口紅的女生飲用耶

哇勒,日本人的設計還真是細心體貼耶

除了這個設計我喜歡以外

重點是她家的奶茶比麒麟的午後紅茶系列奶茶好喝十倍

嘿嘿嘿,終於讓我找到比麒麟好喝的奶茶了

麒麟的奶味沒有很濃而且又很甜

這瓶明治的奶味實在是有夠濃,而且是牛奶香喔

只是這麼一小瓶哪夠喝啊,有點小貴ㄋㄟ

不過真的好好喝喔,這是我長這ㄇ大第一次喝到罐裝奶茶這麼好喝的

比台灣賣的泡沫奶茶還好喝

有點像台灣傳統的古早紅茶加鮮奶啦

所以我大力推薦喜歡喝奶茶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啦

不過沒掛保證喔,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雖然包裝醜醜的,不過真的是好喝喔


這是之前我喜歡的麒麟奶茶



這是我昨天發現的明治奶茶


旁邊付了一根吸管



這是從寶特瓶瓶蓋直接插入吸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