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約束好說,這個禮拜五要用那個新買的烤盤在家做燒烤,

剛剛老公還打電話回來給我說....請問這裡是燒鳥屋嗎? <日本稱賣燒烤的店叫燒鳥屋>

我打趣的回他說....不是喔,這裡是美人燒豚屋喔,專門賣烤豬的店喔,老公笑得嘎嘎叫

這是我們夫妻經常上演的白痴鬧劇場,雖然是老夫老妻了,還是偶而要裝瘋賣傻製造一些生活情趣才不會無聊的啦

我跟老公同心協力把雞肉蔬菜切好然後一串串的串好

剛開始是老公在烤的,後來老公說不對耶,這應該是妳來做的耶,我應該去喝酒看電視的

於是留下我這個白痴自己就亂烤起來了

烤好久才烤好喔,熱死我了,還得不時翻面噴日本清酒跟灑鹽巴

現在終於可以明白賣燒烤的也很辛苦很難賺了

如果現在是冬天就還ok,但是現在是夏天耶,我被燻到很想罵三字經耶

從現在起我要尊敬在夜市賣燒烤的人跟開賣燒烤屋的人,做吃的真的好辛苦喔

我邊烤邊喊辛苦,老公回答我說....妳現在終於可以了解妳賣香雞排的朋友有多辛苦了吧

因為她也是每天要站在炸炉面前被一百度以上的高溫燻

我還邊烤邊抱怨說,這真是不符合經濟效應,早知道就去外面買,光烤這個瓦斯費都比菜市場賣的雞肉串還貴

老公就說如果去燒烤屋吃就會花很多錢啊,如果在市場買的燒烤也根本不會好吃到哪

要不是為了老公,我才不做這種事勒,真是浪費時間跟瓦斯費,

還被燻得臭臭的,不知道是在烤雞肉還是在烤人肉勒

不過當我吃到自己烤的雞翅膀時,還覺得真是值得耶

我買了老公愛吃的雞胸肉跟雞翅,我發覺要烤肉最好是要用有帶皮的,烤出來才會香嫩

那個雞胸肉都沒有油所以烤出來不是很好吃

反而是雞翅膀很Q很嫩又很香耶,好吃耶

現在我家的廚房已經充滿了燒烤店的烤雞香了






調味料只有灑了鹽巴跟噴了一些日本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