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位太太邀約要跟一群太太們一起去01 city一年一度在橫濱開的特賣会

可是因為昨晚沒睡好,導致我睡眠不足都會膝蓋抽痛,所以只好放棄跟大家去吃喝玩樂了

因為昨晚回家時也買了兩顆蛋糕,所以沒能跟上大家去吃飯喝茶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家裝貴婦,自己喝茶吃蛋糕邊看台灣電視節目,其實這樣的生活也很愜意ㄋㄟ,這種糜爛生活還真不賴耶

照片裡是我今天的中餐兼下午茶,
中午我很少用餐的,一天只吃晚餐而已,
一般中午我都只吃一些垃圾食物<泡麵跟餅乾>還有喝茶

因為我是超級大懶豬,懶得自己煮也懶得出門去吃
我煮飯只是為了煮給老公吃而已,所以常被老公罵得臭頭

今天算是比較奢侈一點,這樣可以平衡一下我沒跟大家出去吃飯的心態


這是我在台灣雅虎網路標到的兩組茶杯還有一些可以掛在杯上的湯匙

雖然便宜,但是看起來還不賴耶<在家裝澳高尚,因為沒錢當貴婦>

買這五組杯子是要用來招待以後會來我新家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