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以後竟然養成有喝午茶的壞習慣,所以體重一直上升中,在台灣時根本沒有在吃蛋糕的,現在來日本久了.當然會受不了日本這裡那些美美的蛋糕,

所以都習慣叫老公下班回來如果經過車站一定要幫我買蛋糕跟黑芝麻布丁,這是昨天老公買回來的紫芋蒙布拉<不知道台灣怎麼稱呼蒙布拉>,我發現紫芋蒙布拉比栗子蒙布拉好吃多了,顏色也漂亮多了耶

這是今天的下午茶,有口愛的維尼小熊陪我喝,去100元店買的,

茶壺在無印良品買的1500日幣而已喔,裡面還有茶網喔,造型簡單素雅

杯組是巴黎皮爾帕門的,老公N年前參加人家婚禮送的贈品,日本人好像都不會送爛爛的禮物耶,果然有牌子的杯子重量都很輕,可以掛在杯上的湯匙也是我從台灣雅虎買來的,粉便宜喔

裝蛋糕的盤子是我從台灣雅虎標來的佳麗寶送的咖啡杯盤組,這種沒牌子的杯組果然很重,不過造型還蠻美的ㄋㄟ

沒機會出去喝下午茶,在家喝喝下午茶看看台灣電視也挺悠閒的,貧窮跪婦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