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禮拜天買了一包台灣電視常介紹的大麥若葉青汁加在豆乳裡喝還蠻好喝的耶,聽說可以排宿便還可以補充鐵質跟纖維素蠻適合我這種喜歡吃肉不喜歡吃蔬果的人

剛剛上台灣網站搜尋發現台灣賣得很貴耶,跟我買的商品一樣一包竟然賣600台幣耶原本要賣台幣900的,可是我只用日幣900買到<合台幣才260耶,真是好賺>,果然台灣人真的是把日本幣值900直接轉成台幣幣值900


如果跟我一樣貧血又很少吃蔬果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喔,不過單喝有點腥,最好跟豆乳或牛奶混著喝,或者用來煮湯喝,可能比較好入口
建議售價 $900
一次付清特價 67 折 600
線上分期價
 6 期   每期 $105   接受21家銀行 
 12 期   每期 $55   接受21家銀行 
大麥若葉青汁含驚人的豐富營養素"纖維、豐富的礦物質-鉀、鈣、鎂、鋅、銅、鐵、葉綠素、 β-胡蘿蔔素、維生素A、葉酸、SOD〈超氧化物歧化酶〉、豐富氨基酸",幫助補充平時攝取不足蔬菜的養份。

大麥若葉青汁 由天然有機的頂級大麥嫩芽粉末、高麗菜酵素分解粉末、菠菜草粉末混和而成, 其中營養成分包含植物膳食纖維、β-胡蘿蔔素、鈣、鎂、鐵等微量元素於其中。 

每份營養標示:
熱量7.9~12.1大卡、蛋白質0.35~0.61公克、脂肪0.08~0.15公克、碳水化合物0.99~1.86公克、膳食纖維0.52~1.01公克、鈉5.3~10.9毫克、鈣12.6~26.8毫克、鐵0.34~0.92毫克、β-胡蘿蔔素117~309微克。 



 *小孩只愛吃速食,高熱量的食物,不愛吃青菜而傷腦筋的媽媽們

*平常上班壓力大生活緊張忙碌而三餐不正常,無法好好吃一頓飯的上班族

*老年人需補充的纖維營養

*懷孕中的準媽媽們

沖泡方式:使用150~200.CC(40度以下)牛奶.豆漿.優酪乳.養樂多,或稀釋過後的水果醋或檸檬汁...更簡單的方式甚至於冷(冰)開水(要好喝的話就加點寡糖或蜂蜜),倒入一包青汁,用搖搖杯或類似比X多的瓶子搖勻後就是一杯自製好喝又營養的青汁飲料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