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天香回味鍋是在日本跟一群太太去橋本吃的,那時候第一次吃覺得湯頭很讚,所以一直想找機會也帶老公去吃,今天剛好去新宿對保,所以去了新宿附近的赤坂分店吃天香回味鍋

這一帶因為都是上班族,所以中午的時候好多人喔,這家店很小才六七張桌子,所以還等了十幾分鐘,不過日本人沒人像我們這樣中午就吃火鍋了

我看大家都是點套餐,好像是一碗麵或飯的簡單套餐,看起來不是很好吃

我本來只想點一人份的火鍋,可是她們火鍋最少要點2人份的,老公本來不想吃的,因為他看到一個人頭的火鍋要日幣四千多起跳,有點吃不下去

不過要兩人才能點火鍋,所以就點了最便宜的兩人份火鍋,所以今天的中餐就吃了八千多,老公說這就當作是讓你暫時不能回台灣的補償,吃完以後老公的評語是普通,他覺得要花八千多還不如去吃河豚,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第二次吃我就覺得沒像第一次吃那樣好吃,害我吃完了覺得很對不起老公,不知道老公心裡有沒有在滴血

這家店目前在日本有五家分店,老闆是日本人不過台灣話說的比日文好,因為五歲就住在台灣了,店長說五家店裡玉川高島屋的火鍋套餐賣得最貴

下面是店內的三種火鍋套餐,火鍋套餐要兩人才能點,不然就要單點,如果單點的話,湯底要日幣2500起跳,我沒吃過台灣的天香回味鍋所以不知道價位如何,日本的火鍋料很少種,大部分都是蔬菜比較多,.沒有像台灣有一堆丸子餃子,日本的好多菇纇

這是最便宜的套餐,一個人頭要4179






這個是最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